白居易

主CP居北 其余靠边

emmmm

在一个站Lg和xb的帖子里刚跟人撕完

对方可能是lmm粉什么的,非得说我是个脑残粉认为朱白永远是锁的而且会让l的粉认为我们没素质?

exm?

我就发了四个字能让你脑补出那么多饭圈撕x大战?

我用的电脑 截图明天发


可能到明天又会是一个新局面了

要冷静等卡地亚品牌会

在圈子不稳定的期间一定要冷静 如果都是姐妹说话要客气温柔点

对待洗脑包和别家粉来找茬就别客气了,强词夺理的直接拉黑别废话

对待lmm就像路人就好了 别去骂第三者 之类的语言  我们是谁?我们是最沙雕但最有理智的zhnh 不为别的,就为了两位哥哥,因为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等铜矿等铜矿~【一定会有的,我奶网易和芒果卫视cw】

我总有一种感觉

最后跟bygg结婚的一定不会是lmm【√】

别喷我


评论 ( 14 )
热度 ( 22 )

© 白居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