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易

主CP居北 其余靠边

关于在几十分钟内热搜迅速窜到第二这件事

先说明:

永远不会脱坑,不会后悔饭上两位哥哥

对于那种说要走要弃坑的人我就想说再见不送这是你的自由,我们不会去骂你,但以后他们的一切你都没有资格过问了


看到tag里先是哀嚎一片的,有忍不住哭的,我想说擦擦眼泪吧,这个事还没完呢

首先是关于爆料方:yxh和yk,有动图有视频现在还在热门挂着呢,

yk这波操作真的是不理解,我看了看tag里关于这个的看法有两种:一种是优酷故意要刚xb还有就是巧合,emmmm还有一个发的那个by/lmm恋情曝光的下面视频是白居的乱心曲?有病吧你是?不久前才发完镇魂重新上架现在有来这波疑似“官宣”的操作是想干什么。我觉得前一种可能性不大,yk官微上xb和lg都在营业,而且还不少,可以排除tx和yk掰头这种可能

还有就是关于内容:大家肯定也看了不少了,图片清晰度、群众演员站位、动图有截下的一部分、by的笑、lmm故作娇羞的笑容、拥抱亲吻时间、口罩【这个有拉下的】、拍摄距离衣服不符合季节等等很多可疑的点。太太们的分析都有理有据拉回了一些cpf的理智,毕竟大家都觉得都有视频的肯定就锤了,但我觉得这件事没完,绝对还有后续,反正我是不着急慢慢等,就算真的等到官宣【x】我也能嗑,冷静啊要冷静!

我怀疑的点:前面有一些我怀疑的点太太们都有解释就不说了。

两个人在停车场忽然情趣上来就亲上了?没有一点预兆。还有在三里屯的商场里面,凭他现在的知名度粉丝应该随处可见的吧,蒙个口罩就敢跟女友一起逛商场了?还有他们亲的时候旁边还有个人看着,我觉得尽管关系再熟也不想自己跟对象亲热的时候有人看着。亲吻时间也很可疑,手都搭上了就只是亲一下还是带着口罩的?之后掉下来被谁扯得应该都知道。还有最后lmm那个故作娇羞一脸我们早在一起的笑容让我觉得她更恶心了。

bygg的性格不用说也知道要是真的在一起了藏都藏不住,除了早期传出的绯闻也没有其他的了吧?按他的性格不应该早公开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女方不让。而现在L女士看xb火了是按捺不住了?在停车场就亲上了?还有最后叫车,不管是不是情侣我想帮忙叫个车也没什么,还被yk说成目送着对方离开...??

坐等吧姐妹们,这样铜矿的几率更大了

当时候还愁没糖吃?

我相信他们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白居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