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易

主CP居北 其余靠边

今天逛抖音发现白宇歪特最新一条视频的日期在去年6-20已经有一年没有更新过。

而最新的赞是刘大妈的,在去年的6-26,所以这就说明白宇歪特在去年镇魂开播一段时间后就没有再去赞大妈的视频或互动。特关怎么了,说明白宇重感情。壹心以前那么打压他他都没想过要走,努力的磨练自己,所以我只能将他现在还没跟大妈断连的一切都统称为念旧情。因为可能在他眼里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分手了不代表老死都不往来,所以取关、取消赞这些对他完全都是没必要的,不要再玻璃心了。

刘大妈一系列的同款景地取景、秀盗版同款衣服蹭热度。这些分明就是在固粉,让那些真假不分的傻屌在评论里狂刷:请去结婚!我特么就真的呵呵了,真的不管什么视频底下评论全能cue到男方。我他妈真的是无语到爆。似乎对一个根本不属于她的称谓特别满意。

别跟我提小号什么的,我认为白宇的小号就是为了去嗑他跟居一龙的糖用的。居一龙如果有抖音号那哪儿还轮得着她来兴风作浪啊妹妹。

后面的是我今天在大妈抖音里和“激烈讨论”,看到没,她们被大妈的这种操作吃的死死的,真的对这种模糊至极的、全是女方那边的做法特别买账,好像拿着这些似乎已经“锤了”的东西就可以随意地去攻击别人。这才是真正被洗脑吧

更何况我们也有图啊,白宇现在哪里还有韩神时期的那一点肌肉啊(对不起!),还有胡子呢?特么如果明天发博有大胡子就真的很尴尬了

还是那句话啊:脱粉脱坑趁早,我一直相信他们

从去年一直到现在我都经历过来了,其实也没什么啊,就是考验你有没有能力嗑下去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白居易 | Powered by LOFTER